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产出都会有相关tag。重度社恐,勿fo…】
【这个号不常登录、也没开消息提醒,所以可能很久才会看到留言私信】

【GGPG】论坛体《【树洞】Boss每天在办公室虐狗,我们该怎么办??》2

想打开小粉红找找论坛的感觉,结果一打开首页就看到个FB的相关帖,缘分啊缘分www

快速改改格式先更完存稿,万一被小粉红吸进去了请补药想念我哈哈哈(没人会想你的)



上一篇忘记说了:

※这是一个进展超——慢、基本没有扒一扒的论坛体……




开始咯?




》#29 噗,别这样hhh,你才是坏的那个!

楼主快别听他的

#30. 


好了,这样应该行了?

刚刚那个话题,我对G是不太喜欢的。倒不是说他实力不行或者怎么—不得不承认他的能力真的很强,但行事风格和有些理念我实在是不赞同。而且还有他刚调来纽约那会儿的一些事

#31满料热狗


艹,一口可乐喷在屏幕上,楼主你的马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楼主(现在可以叫热狗君了?)你真是很可爱很天真啊 滑稽.jpg

#32.


啊呀www

#33. Miyako


》#29 少年你有没有感觉到负罪感www

#34. Miyako


_(:зゝ∠)_

我 我有罪

#35. 29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G刚调来纽约时的那些事”吗??

#36. 。。


不,你不是一个人

#37.


你们不是两个人

#38.


被你们这么一说…

怎么办好在意

#39.


hum你们还挺敏锐的

这事得从G调来之前开始说。那时候boss遭遇了些事情,虽然最后平安无事,但这件事的后续影响很大,对boss对我们部门都是如此。其中一个后续就是G的调任,那个时候事件的余波尚未平息,又是整个单位的关键时期,所以G的调任就更加敏感了。怎么说呢,因为各种原因吧,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对对方的成见都很深,第一次见面就开始冷嘲热讽,当时屋子里的火药味感觉不用点就能爆炸了。而且要命的是相处时间越长他们的矛盾就越大……

#40.满料热狗


嗯???我是不是漏看了什么??

#41.


这真的和刚开始疯狂放闪的那一对是同样两个人吗?热狗君你没拿别人的故事来唬我们?还是说热狗君搞错了什么?

#42.


喂,楼上你当小热狗是傻的吗

所以这是一个be?本来热恋中的两人因为某个事件而走向了悲剧的终点的那种?

#43.


完蛋,楼上真是傻的……来点脑残片吗少年

人楼主说的清清楚楚是刚见面的时候关系不好,放闪是今天上午啊,强行倒叙是犯规的喂= =

不过话说回来,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完成从关系恶劣到如胶似漆的转变的,热狗君说G是新人那这至少是在1年内发生的…吗_(:зゝ∠)_

#44. 29


同好奇,这变化有点大啊

#45.


何止有点大,太大了好嘛。南极到北极这————么大呐

#46.


也许 从吵架逐渐升级为干架 打着打着突然干柴烈火 干起了对方 然后发现意外的还不错

这样的展开……?

#47. 。。


哦草,突然就黄暴了起来(¯﹃¯)

#48.


楼上你当我们看不见你的颜文字嘛

这个树洞急需去污粉去污!!

#49.


别啊,污污更健康 doge.jpg

#50.


所以这是失意上司x救火员新人的组合咯?G可能是被派来进行危机公关的

#51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这个属性可以有!.

#52.


可以的!请来更多(敲碗)

#53. 伟大的J


真是的怎么属性都出来了啦~

明明应该是新人小哥x上司好不,下克上多带感

#54.


噫 楼上的hentai气息要透过屏幕溢出来了!

我们都不知道boss 的性别啊,你们就这么确定是一对基佬?

#55. Miyako


拜托,谁平时看到异性情侣秀个恩爱就会觉得瞎眼到要来论坛开树洞的?那对异性情侣得是多小言的人设才能做到这地步,你说是不是。能把楼主闪到开树洞槽放闪而不是槽智障的看到不是百合就是基

而我们又已知小哥性别男

#56.


楼上有理有据

#57.


竟不知如何反驳

#58.


我好像被说服了

#59.


哦原来如此啊

#60. 队形破坏者


楼上你www

话说楼主对G的人称就是他 但对boss一直没用过第三人称呢

#61 Miyako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刚爬完楼

午休马上就结束了……T^T

其实你们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我们【哔】的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关系最糟糕的那段时间,在我们都以为他们要开始玩儿阴的把对方搞下去了的时候,他们关系又突然有了好转,不再那么僵了。本来、我们是松了一口气的,但万万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好转不是什么融冰期、是见鬼的触底反弹…到现在已经是行走的闪光弹了冷漠.jpg

顺说,G性别男,boss性别男。但有件事你们理解错了。G不是打杂的或救火员小弟,G年纪比boss大,而且严格来说是boss的上司。

我回去上班了,希望下午眼睛不要太难过

#62.满料热狗


楼主你原来会贴图,还是说是刚学会的www

#63. Miyako


卧槽???

#64


我……【哔】……?.

#65.


卧槽(揉眼睛)我眼花了?热狗同志你管这种比你家boss还大的大叔(还是大爷?)叫“新人“?!

#66.


》#66 那眼花的应该不只你一个了

啥…不是…等等楼主你别走啊!回来a

#67.


什么,刚刚光注意楼主的第一张贴图了

G居然是上司???;w;

#68. Miyako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需要缓缓〒▽〒

#69. 


楼主这一下炸出了好多潜水的 0.0

大家别潜水呀,来来来穿马甲~

#70.


》#69 你想的是什么?还处在震惊中的我完全没反应过来些什么……

话说只是一个开了才20多分钟的树洞而已,我为何如此投入

#71.


》#69 请放心大胆地说出来!plzzzzzz

》#71hohoho因为这个树洞有毒

#72.


umm,我想想。。就之前楼主说boss以前遇到个对他影响蛮大的事件、之后事件还没平息G就调过来了。本来咱们猜是G是个被派来应对危机的新人,公关,如果不是那就是个背锅侠。但G是boss的上司,这不明摆着是上面的人在给boss难堪吗,(不管哪个事件到底是个啥)虽然我们不给你处分,但我们不信任你的能力,所以调个高层来压你。而且这样的话boss以后想要在往上走会 比较困难的吧,顶头上司可是说空降就空降。。。

这样?不知道我写清楚了么有。。。

#73. the 69th


……

#74


清楚了,但……

我靠

#75.


细思恐极

#76.


突然都点心疼boss是怎么回事_(:зゝ∠)_

#77. 29


》#76 你不是一个人

#78.


》#76 你不是一个人

#79.


》#76 你不是一个人

#80.队形破坏者


楼上居然保持了队形!

#81. 233666


然后你就破坏了它!!

#82.


》#81 咬我呀

#83. 233666


哈哈哈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楼上二位

#84.


噗,乖别闹,正伤感着呢www

#85.


很好,你们很好的活跃了气氛,到朕怀里来 张开双臂.jpg

#86.


·

·

·

·

·

翻页!

#99.


诶嘿~~~~

#100.


翻页!

#101.


》#100 嘤嘤嘤QAQ

#102. 99


吃个饭回来这帖居然成热门了!

#103.


真的诶看到小红旗了ヾ(o◕∀◕)ノヾ

#104.


这么快

#105.


魔法世界是参与人数到1t或者30分钟100楼来归类热门的来着?

这贴果然有毒哦。俺宝贵的30分钟午休就这么妹有了

doge.jpg

#106.


对哒。如果很久没人来也会掉热度就是

哦不 我们是不是忘了问小热狗几点下班?

这可怎么追后续

#107. 伟大的J


………………

万一,楼主已经槽完了

#108.


楼上快闭嘴=口=

#109.


没事咱们现在有召唤大法了 阴险.jpg

#110. Me26


·

·.

Hum

#119. Nihctaw U


@小甜甜 @4k6  @lexxxxx 

同志们来看看这个

#120. Nihctaw U




TBC

or not


——————————————————————

※如果看完发现亲爱的楼主其实什么信息都没透露…

那是当然的,工作性质需要,而我们的楼主是一位出色的职员

※那个事件跟G妹关系。GG真的是己方,切开顶多有点灰。具体人设部分再说



下面都是碎碎念,现在走还来得及x————————

人设和背景写了快8k……等我想想怎么精简一下发出来……

没有存稿了,但论坛体应该会有后续的,知情者已经出现了,名字都起好了不能浪费╭(╯^╰)╮(想名字想得要吐血了、佩服论坛体写得好的太太们,才有才了orz


6L那个片段是之前看到各种30题的时候脑的,虽然可乐变成了咖啡……

树洞里会有各种奇怪的捏他,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出来ヾ(o◕∀◕)ノヾ



脑子里全是分镜和设定、但画画只会火柴人写作只会哈哈哈……很绝望……

现在有个这个AU下特别想写的梗,论坛体今晚可能不会更新后续了_(:зゝ∠)_

写出来全是对话有人愿意看吗……


(虽然不更论坛体但我要去爬小粉红了,债见啦姑娘们~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