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产出都会有相关tag。重度社恐,勿fo…】
【这个号不常登录、也没开消息提醒,所以可能很久才会看到留言私信】

抱歉占tag,论坛体系列的(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

现代!

无魔法!

平行世界!(请以包容的心态看待一切不合理之处,旋转跪地.gif)

 ————————

全员警界相关者

GG强行加入友军!

私设如山

———————— 

 

人物设定:

PG:39岁,政治世家出身,家族长子。有zu织 犯 zui管制局(OCCB)局长。警衔是分局警长(BC),3星。在提名的关键时期在宴会后被意外绑 架(对方的目标是准备参选议员的Graves家次子),仕途受到影响。(阵营:中立善良~混乱善良)

 

GG:43岁,德裔美籍,早年生活在欧洲。本来隶属于联邦JC系统,绑架事件后调任至NYC任副局长(DC),3星。(阵营:混乱善良)

 

注:(我流设定)本来,PG直接从分局长提副局就是行政上升一级、多了个副局的名号,OCCB这块还是归他负责。但现在GG来了的情况变成了这一部分有两个负责人:分管这类事务的副局和实际部门领导即分局长。从“一个人干一份工作有两个头衔”变成了“两个人有两个头衔干同一份工作”……而行政上DC比BC高一级……

 

赛拉菲娜:40岁,和Graves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挚友。现任NYPD局长,5星。本来想任命PG为第一副局长(4星),但绑架事件后迫于上层的压力而作罢。(阵营:守序善良)

ps,仕途上一直比PG快两步的原因:年轻叛逆的时期某人跑去洛杉矶干了好几年SWAT


蒂娜:28岁,OCCB警监(Captain),能力优秀,是被PG看好的后辈。曾因第二塞勒姆事件上的失误受到降职处分,重新干了半年的警探(Detective)。内心细腻但不是很善于表达,但也因此有“内心弹幕满屏但神色自若”的特殊“技能”。妹妹奎妮在OCCB任内勤职务。

 

纽特:29岁,英国人。物证鉴定专家。个人兴趣是研究珍奇动物。现正为了某跨国案件从MI6借调过来支援。


AD:43岁,英国人。大学教授,物证鉴定专家,是纽特的老师。少年时和GG是无话不谈的挚友,但青年时期在某件事之后两人因无法调节的价值观冲突而逐渐疏远。(阵营:守序善良)

 

一校补充:

1-关于GG和AD的关系:以前是好哥们,因为俩人都不那么直,所以基本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相互都有点意思但谁都没挑明那样的。但AD妹妹的事情引出了他们在一些核心价值观上的分歧,两人闹僵了、然后两个人选择了不同的领域,GG去了美国,就疏远了。

AD对于GG差不多是那种 “未说出口的初恋”,长大了听到ta的消息会留意一下、感慨感慨“我当年可能是有点喜欢ta的”,然后继续自己的生活 的这样的存在。

2-GG是双。PG其实是直的、但现在恰好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这种。PG在洛杉矶的前几年又过一位同居过的女票,但在调到gan cage那会儿被抛弃了


二校补充:上面提到的“阵营”九宫格图



 ————————————————

基本是直接把魔法界替换成了JC体系,所以…真的很不科学啦,现实中这个年纪不可能到这种职位的吧; w ;

其实设定成企业比较好,但有个想写的梗公司设定带不起来……_(:зゝ∠)_

在OCCB和ESU(特Ji ng队)之间纠结了很久,但为了上面那个脑洞选了OCCB


年龄全是瞎扯的,求指路靠谱的官方设定集,百度里什么都妹有〒▽〒





接下来是(更没什么用的)进阶版设定:


关于Percival Graves的一些小细节:

1-对时尚趋势抓得很准,平时穿着不是经典款就是当季新款的名牌定制西装,袖扣领夹围巾等小配饰也很精致。是可以随时街拍上绅士时装杂志的那种帅叔叔。

(其实分局警长是要穿警服的,但反正是AU嘛_(:зゝ∠)_(但制服play好像也不错啊(¯﹃¯)))

2-精致的服饰外表是铠甲,休闲放松的时候衣服是怎么舒服怎么穿

3-令人意外的,喜欢吃甜食。下班后经常在去停车场之前绕去办公楼街角的店里买一块蛋糕切片带回家,对那家店的草莓芝士蛋糕很中意。

4-其实不喜欢清咖啡,虽然也可以喝。会往咖啡里加少许牛奶,并根据是否有甜点来决定加不加一块糖。平时在办公室为了维护形象就只是悄悄地加块糖(但其实很多人都发现了w)。

(如果去星x克的话,会点的饮料是改用脱脂牛奶制作的拿铁)

5-其实是很好相处的人。是在出完外勤之后可以和后辈们一起在街上啃汉堡热狗的那种类型,可惜因为平时高冷的形象,在离开SWAT之后就很少有这种机会了。(有的话小年轻们也紧张的仿佛在出任务,哎…)

6-如果你约他下班去喝啤酒啃鸡腿,他会很开心,但这当然不会让你看出来(基本上只有几个特别了解他的人能看透他的伪装)

7-SWAT时期身上有过纹身,打过耳洞。不过现在纹身已经洗掉了,耳洞也基本看不出来。但为什么某个异色瞳的家伙总是喜欢送他耳饰?



关于Gellert Grindelwald的一些小细节:

1-清咖啡派。但不介意从Percy的杯子里喝到的加了糖或奶的咖啡

2-伟大的日耳曼人对土豆这种食物情有独钟,各种烹饪方法都很好吃

3-料理技能意外的满点

4-早上起来经常会找不到今天要穿的衬衣/西装/领带etc

5-调来纽约之后在单位附近租了套公寓。有驾照,但目前没有车,步行通勤

6-之前在DC的小别墅还在,偶尔放假会和Percy一起去呆上几天。在德国还有一套祖宅,但算上以前在欧洲那会儿总共也没住过多少日子。



奎妮:25岁,Tina的妹妹,在OCCB做内勤。其实很适合做审讯员。

热可可派,耶!

雅各布做的甜点超赞,尤其是橙味的多纳圈。


雅各布:37岁,波兰裔美国人,梦想是将祖母的手艺在全美推广,最近终于攒够了钱开了自己的烘培店。


忒修斯:40岁。英国人,纽特的哥哥。MI6特工,部门里的传奇人物。是PG多年的好友,多年前PG还在SWAT时因一次合作而认识。

清茶派


克里登斯:20岁,OCCB在第二塞勒姆里的线人,第二塞勒姆被捉拿后参加入了证人保护计划,现在在学校念书


“魔法世界”论坛:全国性的主流论坛之一,分为时政版、社会版、娱乐版、生活版等,下面还有子版块。

※蒂娜是从网监组的同事那里听说的这个论坛,平时会去时尚板块看一看,这是第一次发帖。





进阶版END

完整版有7600多字就不发了、躺平

因为论坛里不可能详细扒,如果只看论坛的帖子会比较云里雾里、和吃瓜众一样全靠脑补。这是背景设定,一起变成知情者啦啦啦~o(* ̄▽ ̄*)o


现在是真的一点存稿都没有了,今晚试试看把一些脑洞肝出来↖(^ω^)↗




【树洞】刚刚摊在床上的明信片夹没有合上,里面烟太太的小黄图被母上看见了,该怎么假装自己还是曾经那个乖宝宝……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 Powered by LOFTER